依撒意亞50:4

吾主上主賜給了我一個受教的口舌,叫我會用言語援助疲倦的人。(依50:4)

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

嘉嘉航空,福岡之旅(十三)絕世好旅館

在過去十多天的在這裡講我福岡之旅,我時不時會提及我這次旅途所住的第二間旅館,並不時強調它的好。至令好多朋友也whatsapp及在Fanpage inbox我,問我係邊間,其實過程中我都有擔心會唔會吹得太大呢!嗱,講明,我一直話佢係平靚正,冇講過佢係隱世旅館呀!不過係我自己蔽鄉,所以未聽過咋!

我住嘅呢間旅館係Dormy Inn,相信好多時時去日本旅行嘅朋友都會住過呢間旅館,不過我未住過,真係未住過!我唔係唔會住呢類旅館,我都成日講,話喺旅途中,除咗喺一尐我諗住去休息嘅地方,譬如曼谷,否則我對住嘅要求唔高,有套房,有熱水涼同埋乾乾淨淨就得。所以喺日本,我都係住旅館多,一來日本尐酒店真係越嚟越貴,二來嚟親日本都係早出晚歸,間房真係要嚟瞓㗎咋,咁多設施都用唔到喇,但係我通常住Sunroute呀咁,真係冇住過Dormy Inn。
樓下就係Family Mart,超方便!
朋友話間間Dormy Inn都好平靚正,但係我只住過福岡呢間,所以只可以話呢間真係平靚正。咁佢有咩咁好呢!佢個位置好,極近祇園站,去邊度都咁方便。如果你唔鍾意坐鐵路,咁佢門口行前小小就有巴士站,¥100已經去到博多站同埋好多其他地方,又如果你只想喺附近行下,幾百步之內就有Canal City,再向著中州川端站走,就是激安之殿堂,路程也只是十分八分之內,如果真嫌遠,行完Canal City之後,就回頭到博多川端商店街閒逛也可以。
每天3點會有咖啡免費任飲。
除了地點就腳之外,它很多服務也是很貼心的,例如check in時有免費咖啡,在升降機內有一張椅子讓有需要時休息,坦白說,好幾次逛街之後,雖然只矮矮的幾層,這張電椅子也救了我一命呀!

當然最正的是它提供免費的拉麵服務,拉麵並沒有叉燒,也不是很大碗,但有時候浸完溫泉,就算當日已吃了很多,也真會覺得有點肚餓的,細細的一碗麵,剛好!

既然提到溫泉,也不能不讚這間旅館的溫泉。旅館雖只有幾層,但它的溫泉是很大方得體的,尤其在我去過Hokke那間浴缸也似的溫泉後!
這是女泉
它的溫泉也要有密碼才能進入的,換衫的地方寬闊通爽,locker、洗手間、吹頭、化妝的地方的設備都很齊全。換去衣服之後,沖身的地方就在溫泉傍,有成七八個沖身位,在沖身傍的溫泉比較大,如果以浴缸比,應該放得下剛五六個浴缸有多,它傍邊是一個細細的冰水池,身體健碩的、心臟負擔得來的,可以來一個冰火浴。
這是男泉,有露天景,重正!
而它另外還有一間獨立房,浸的也是同樣的泉水,本來是很清靜的,但它電視常開,我覺得有點吵耳,所以沒有去過一次便不再去了。還未止,還有一間sauna房呢!真是麻雀雖少,五臟俱全。坦白說,在這裡浸溫泉,會令你有去了伊豆的感覺。

到介紹房間了。一入門是一個大概6呎乘6呎的空間,前面一度門,左邊一度門,右邊是洗手盤和衣櫃。

推開左邊的門一看,原來是廁所,

入面又有一度門,哦,原來是沖涼房。

可惜,我一次也沒有用這沖涼房,因一天浸兩次溫泉,之前又徹底的沖身,應該不用回房間沖涼了!再回到空間,右邊是洗面的地方,日用品一應俱全。

再推開前面的門,原來這才是房門!

望開去是陽光燦爛的窗外風景,兩張床整齊有致的放在左邊,床頭還有各式各樣最新的差電插頭,真細心。

而右邊就是電視及放行李的地方,還空出地方放沙發及茶几。放了這許多傢具,房間並不覺迫夾!

講到這裡,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收了錢,我可是真金白銀的在網上訂房的,而且人家生意不知幾興隆,絕對不用我來替它宣傳,你現在試去訂,假期的話,尤其是日本假期,應該滿了。好喇,今次的福岡之旅到此為止,又要計劃下一個行程喇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